close

女朋友說我是gay 然後就把我甩了 by上炕大爺

個人評分(滿分五)★★★★

狀態:已完結

字數:不好說OVO

首發:長佩文學論壇

原文網址:tid=28959

 




 

文案:

 

我看别的帖這層都是掃雷,本少爺主要就是來吐槽的,没什麼雷的啊……
非要說的話,那就只有一點,本少爺是個直男,像祖國的高速公路一樣筆直的直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Q0】你們信嗎?
 

 

CP: 少爺 x 豪

 


 

感想:

 

 

這本才不是論壇體,是真•論壇體啊!!

 

建議在看的時候不只該看網站原版,還得拌著讀者留言一同食用才對味~

其實最理想狀況應該要追連載,和底下讀者、作者進行對話、互動才是最有趣,但沒辦法已經全文完結了啊 _(:з」∠)_

作者不僅會不時地回覆留言,連正文裡都能見到「在妳們建議下......之類的話,把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

甚至連為什麼在長佩問感情都給了個合理解釋,不少人真的被弄糊塗了,一直問到底是不是反串,直到作者主動爆馬甲後才看透這的確是個純虛構的故事啊

 

故事從少爺和女朋友分手開始,分手原因是女友堅信少爺一定是彎的,因此決定鼓勵他追求自我(少爺:WTF)

一直筆直著的少爺一開始覺得前女友瘋了,後來說著說著也開始懷疑起自我了(少爺:WTF x2)

畢竟真的沒多少男性穿衣搭配比女友在行、開口閉口自稱少爺、記得起來流星花園的男主名、會執著於洋紅和粉紅完全不同的(這連我都不懂啊 〒_〒)

因為兩人畢竟是和平(大概)分手的,關係還是保持得不錯,前女友就順手推薦了個遠房親戚給他當室友分擔房租

 

室友一開始是走個高冷土豪路線的,還沒住進來就先買了個貴得要命的床(這用途就不好說了),說話又禮貌得像在唱戲一樣

但後來人設就崩光光了

是個真•熊孩子  啊!!

而故事主要內容就是這位床單挑小鱷魚圖案的、堅持用兒童牙膏刷牙、天天抱著香蕉睡覺、義正辭嚴指責路邊熊孩子不該捏架上的方便麵應該捏乾脆麵的室友,如何在不引起少爺懷疑(這不難,真的)的前提下成功撩少爺

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,只有偽•直少爺看不到,堅信大家都很直,一面繼續賢惠地煮飯做家事包容熊孩子一面跑出了個髮夾彎

 

番外還有少爺帳號被室友盜了的情節

群眾:就算你用詞很正經很嚴肅我們還是能從中嗅出濃濃的熊孩子味

然後改掉密碼害出差的少爺無法登入的熊孩子就氣得不說話,把帳號還少爺去了

少爺上線後還拜託大家別刺激室友了,這樣慘的會是他

完全是沒有最閃只有更閃

 

 


這麼入味的論壇體哪裡找呀 

arrow
arrow

    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